HEHEHAHE!快使用雙節棍!這句歌詞我想誰都不陌生,讓小天王也狂熱的不就是小龍兄的帥氣中國功夫嗎?然後星爺也以功夫為主題拍攝長紅港片,不止華人對中國功夫的喜好有種土親人親使命感般的喜愛,連外國人也成群結隊的以學習中國功夫為樂。
對我一介小女子來說,耍耍花拳繡腿好像也不適合,但要如何能表示我對功夫的喜愛呢?還好我有「黑4系列筆記本」最新推出的「雙節棍筆記本」來傳達我快要燃燒起如火般的熱情。這隱藏版的雙節棍筆記本一推出不只我瘋狂了,說是隱藏版是因為之前推出的三本筆記本造成無敵狂熱的搶購與模仿熱潮,在黑4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之下,才推出了這本雙節棍版,有沒有HIGH!我可是HIGH爆了~
我最不喜歡那種虛無的感覺,但這本筆記本可不是把雙截棍轉換成影像印在封面,而是紮紮實實得半立體浮雕雙節棍,附上貨真價實的鐵鍊,上課一拿出來有誰的筆記本比我威風?威風的不只是封面,第一頁給你一個WaDa,彷彿小龍兄在我每次打開筆記本的時候都來給我一個精神鼓勵啊!你今天Wada了嗎?
簡單的橫式線條筆記,連尺寸也豪氣,A4大小讓我寫字繪圖都感覺超便利。背面更是我最愛的浮水LOGO,讓整本醇黑的筆記增添了極簡質感。我是女生,但誰說我不能愛帥氣的雙節棍,我就是要把這本帥到不行的筆記本放進我女孩兒氣的包包,在拿出的那一刻驚艷全場。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旅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