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約會的好餐廳-- 君品飯店雲軒西餐廳 !
前一陣子常常幫餐廳觀察分析訂位,一直非常驚艷為何雲軒西餐廳的訂位量可以不受經濟波動不斷穩定成長?!所以雖說是優雅約會,也想順便實地考察了解一下EZTABLE網站上的這家好餐廳:P趁著機會,把被我拐騙上來台北玩耍的長腿正妹好友抓去見識見識。也順便去和瘋狂達利約會。
雲軒西餐廳的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點用主餐同時有buffet區吃到飽,價格依點用的主餐而不同,也可以只付buffet區的價格不點用套餐。有別於一般人普遍大家認知的自助餐,上百道餐點的多樣化選擇,普通食材的多種口味變化,雲軒的Buffet區只提供冷食,但卻是非常精緻的食物,每樣食材都讓人驚艷,也讓人感受到餐廳對用餐者的用心。
熱食的部分就是餐廳現做我們點用的主餐,有牛排、海鮮、串烤……等等各樣選擇。其實,這樣的用餐方式不但較不浪費,也能有效使用胃的容量,品嘗精緻且對自己口味的美食。
最先收買我心的就是眼前的新鮮蔬果沙拉吧!這是到目前為止,所以自助餐廳裡面我看過最深得我心的沙拉吧了!完全非常適合輕熟女或注重生機飲食的人! (不愛沙拉、蔬菜者請自動略過!)
旁邊還有一區各類穀物,擺著天秤告訴你每天吃多少量的穀物對身體有益。(單純覺得很酷,但完全沒有要follow餐廳的意思)嚴選過的蔬食真的非常新鮮好吃,光是這一區的食物我就吃了滿滿一盤。筊白筍、石蓮、紫番薯、南瓜、甜菜根、綠苦瓜......(是的,我什麼都吃)
年輕的帥師傅現切生魚片!超新鮮、超甜美!(<-我指的是生魚片!)我在師傅面前徘徊好久拍照,盯著師傅如何認真處理漁獲。可以如此近距離在消費者面前處理漁獲,大辣辣地把一大條魚展示給消費者看,我想餐廳肯定對自己的食材非常有信心!
另外,還有一區擺著各式海鮮冷食。螃蟹、日本扇貝、蝦子、鳳螺、蛤蜊...等等。每一樣海鮮都非常甜美。上面立著牌子告訴你各式海鮮的每公斤市價。(別搞錯,不是叫你另外秤重付錢喔!)特別欣賞餐廳將每一尾蝦子處理過,已將蝦子背上黑色的蝦線去除,據說那是蝦的腸子,是蝦未排泄完的廢物。用心處理過的蝦子能讓我放心一尾接一尾得品嘗。
另外還有一區可以吃到師傅現做現拌的泰式沙拉!我與朋友個各點了泰式水果沙拉與青木瓜沙拉。水果沙拉的醬汁帶有一點點酸辣,配上水果的新鮮甜味,恰到好處地刺激味蕾!是會帶起嘴角微笑的泰式美味!
餐廳刻意營造的微暗空間配上打亮的開放式廚房與吧臺我非常喜歡!像是展演空間展示著重點藝術品,提供慵懶放鬆但又低調奢華的用餐氛圍。在這樣的空間裡,自然間就不會想大聲喧鬧,也不會想快速進食填飽肚子,反倒是想放鬆感受餐廳提供的服務與舒適空間,慢慢用餐且跟共餐的好友分享感受。
我們和朋友兩人點了一份主餐-相思木烤春雞。廚師在開放式的廚房料理每一位消費者的主餐。我們的烤春雞是用相思木烤的,帶著淡淡的香氣!雞肉非常的鮮嫩,份量不大,如果不太餓兩個女生共吃剛剛好。
除了Buffet區以外,還會有廚師推車到你餐桌附近為你做桌邊服務!廚師直接為你現拌沙拉配上超超超好吃的法國麵包!非常貼心的服務。
甜點區也是非常正點!先釀的純蜂蜜、瑪麗蓮、棉花糖、莫凡彼冰淇淋、手工果醬配上濃郁的奶酪......好友比我搶先好幾步主攻這一區。我因為太享受於先前的其他美食,而有點來不及仔細研究甜點,但是如果你是愛吃甜點的螞蟻人,相信雲軒西餐廳的精緻甜點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這是非常開心沒壓力的用餐,也是我第一次沒意識到用餐時間限制而吃得非常滿足的一餐!雲軒西餐廳的訂位量不斷成長,其實某種程度也代表台灣人越來越懂吃,越來越知道吃得精緻、吃得有對味比普通食材多種選擇重要。或許你不一定認同,但是市場證明了已經有一群人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這樣的用餐氛圍與餐廳服務。君品飯店在台灣飯店業中經營出自己獨有的特色,如果你也有機會來用餐或住宿,相信你也一定能感受到一家好餐廳、好飯店的心意!
訂位VIP/雲軒西餐廳 La Rotisserie - 君品酒店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心情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