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星期天,訂了位於復興SOGO三樓的麗緻巴賽廳 Brasserie Liz 慶祝媽媽生日!
巴賽廳就隱身在三樓的精品品牌旁,裝潢用色簡單而時尚。門口透明的工作檯,可直接欣賞甜點師傅的巧手!而靠窗處是一大片延伸至建築頂的180度全片落地窗,外露的鐵架襯著廣闊的天空,呈現出獨特的風格!
接著來吃正餐囉!
由於假日不供應$680套餐,因此我們點了本週經典主菜套餐,阿爾薩斯酸菜豬腳套餐,再單點一份芥香燒烤春雞附洋芋絲煎餅。
首先是套餐附的麵包籃,咬起來每一口都是香氣,搭配特製的豬肉醬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套餐附的沙拉,從擺盤就讓人覺得清爽!生菜清脆不用說,搭配的鮪魚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道菜的份量頗大!兩大塊雞腿排!(哈!是有人在嫌份量大的嗎~)雞肉很香嫩,底下鋪的馬鈴薯餅吸收了雞肉的湯汁,好好吃!而本週的精選主菜是香煎鮭魚~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主菜了!煎過的鮭魚十分鮮甜, 有別於上一道薯餅,搭配鮭魚的是口感超綿密的馬鈴薯泥
一開始用鍋子盛上的豬腳有點嚇一跳!不過當我的刀叉一碰到豬腳,那軟嫩的觸感馬上讓我食指大動!外面比較常吃到的是烤過炸的豬腳,比較重口味,但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巴賽麗的水煮豬腳!豬腳貼心的去了骨,非常輕鬆就能切開食用。搭配的德國香腸又脆又多汁,讓媽媽都不禁想問這香腸有沒有冷藏包可以買回家!而我因為不愛重口味所以很少吃酸菜(偏食的孩子),可是巴賽麗的酸菜因為與豬腳一起燉煮,少了酸味卻多了高湯的美味!一個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以上任何主餐錯過了都不打緊,千萬千萬記得一定要吃巴賽麗的千層派!!!!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有看過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形容食物是從不誇張的!這道千層派一放上桌,連不吃甜食的徐小弟都忍不住誇讚它真的好香~(然後還得等龜毛的姐姐拿著長鏡頭拍特寫 XD)這千層派份量也很大,適合2~3個人分食,層層酥脆!而裡面的蘋果餡飽滿,不甜不膩,每一口都好滿足 v( ̄︶ ̄)y
然後那兩球冰淇淋也好好吃喔!尤其那草莓冰淇淋,含顆顆果粒,酸甜酸甜好滋味!那兩顆馬卡龍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好吃!整套甜點如此完美,難怪有幾桌客人就單單點千層派享用~今年的生日宴讓媽媽非常開心~而我也對蘋果千層派念念不忘!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吃一次銷魂千層派!!!
看在我半夜寫食記寫到餓翻了的份~ 請幫我推推推!!!同樣想銷魂一下的快來訂個位!
訂位VIP/麗緻巴賽麗 - 台北亞都SOGO復興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科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