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難得筆者的媽媽從國外回來,身為孝順的兒子,想當然爾要訂個餐廳與媽媽及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啦!想著想著不知該訂哪間餐廳,最近外面又這麼熱…熱!? 泰國!? 泰式料理!? 瓦城!!! (請原諒筆者的白痴思考) 於是乎就訂了瓦城啦XD!
(小小老王賣瓜一下:其實一開始我是打電話去訂位,但被告知沒位置,不信邪用線上訂位,結果馬上訂到時間超棒的19:30啦!)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瓦城的精美菜色吧!
第一道:清炒高麗菜 + 辣炒四季豆 + 辣炒豬肉
由於除了筆者本人外,家人都不太吃辣,所以我盡量點稍微不辣的菜色。清炒高麗菜非常的甘甜!清脆!可口!我嚴重懷疑這根本是早上才剛從武陵摘下來的高麗菜!怕辣的朋友可以先點這道。辣炒四季豆也很好吃,吃得出來裡面有一顆一顆的豆子。至於辣炒豬肉,簡直是超級下飯!我們點的是長長的泰國米,挖一瓢辣炒豬肉(打拋豬)放進飯裡攪拌著吃,一口下去又是米飯又是豬肉的,真是太棒了!!
第二道:泰味茄子。其實筆者本身是不吃茄子,純粹是母命難違(他想吃)我才點,個人一直認為紫色的食物外觀不太討喜…但當我吃了一口後…好吧!還不錯。第二口,好吧!蠻好吃的。第三口…靠超好吃啦!!!感謝瓦城治療了我對茄子的挑食XD。ps.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泰味"茄子,但其實不辣也不太酸,怕辣者可以點喔!
第三道:月亮蝦餅。既然來吃泰國菜,那月亮蝦餅一定是必點的啦!瓦城的月亮蝦餅共可選四種口味:原味、辣味,檸香、全麥。我們點的是原味蝦餅,每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蝦子的鮮甜喔!推薦必點!
第四道:綠咖哩椰汁雞。這應該是筆者這次最愛的一道菜了!別看他賣相普普(可能是筆者不會拍= =),香濃的椰汁配上超嫩的雞肉再加上獨門咖哩醬汁,最後淋到香噴噴的泰國米飯上,散發出那濃郁的香味….喔!根本是色香味俱全!也好吃的沒話說!光是這道菜就讓我不知不覺的多吃了兩碗飯!這道綠咖哩椰汁雞將會加入筆者的每去必點 list 中!推薦必點*2 (ps. 這道會比較辣,真的很怕辣的人還是請你三思)
第五道:酸辣海鮮湯。海鮮料挺多,也很新鮮,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喝!喜歡飯後來一碗湯的朋友可以點。
飲料:泰國冰奶茶。好喝!!來泰式料理店一定要點的飲料,瓦城也做得絲毫不馬虎,好喝!
Summary:總結這次來瓦城吃飯讓我感到非常滿意,不只是菜色豐富好吃,服務人員的訓練有素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對於筆者媽媽的各種刁鑽問題(筆者媽做食品的)他們也能有耐心的一一回覆,再疲倦臉上始終掛著親切的笑容,這點我給予高度肯定。
之前就有聽說瓦城對於每一項細節以非常嚴謹的態度去審視,這次去果然如傳聞中一般,根據小道消息,瓦城會記錄每一桌客人的喜好及吃飯中你與服務生的問答來調整他們的菜色,例如大多數桌的人都有提到這道菜過酸,那下次他們就會改進,讓每道菜越來越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這種用經營企業的角度來經營餐廳讓筆者我非常佩服,也無怪乎他們可以開這麼多間分店還能維持高水準的品質。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你一定要去試試看,瓦城。
訂位VIP/瓦城泰國料理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