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是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的平日下午茶,三點開始,不到三點的時候已經在入口處排了一常串的人龍!心想說:怎麼回事呀呀呀!也太恐怖了吧!深深的覺得我們三位少女(誤)根本只是一個下午的美夢,但偶爾做作這種美食吃到飽,旁邊還都是歐風古典裝潢的富麗堂皇美夢也是挺好的啦!
美麗的研究生小風同學上場,擺盤果然跟人一樣,大大方方閨秀氣質的很美麗的說!!因為我們都是用GF3這個可愛又好用相機的關係(喂!幹嘛偷打相機廣告啊)所以一不小心淺身太過深就模糊了~那就來介紹一下,前面左邊的巧克力泡芙佐覆盆子馬可龍:好吃!給4顆星,因為我愛她的酸田綜合感但我更愛最右邊的湯匙馬車上乘坐的可可幕斯先生與覆盆梅小姐!嗎呀!!!給5顆星!!!巧克力幕斯是用很純的可可做的,濃密順口又有可可的後韻,好粗!!
前方的檸檬馬卡龍必須誠實的說還好,但你也可以說我是被剛剛的可可幕斯寵壞的關係(攤手)右邊的是小小蒙布朗,我沒有吃,但是美麗的研究生小風同學說好吃!我覺得君品有個優點,就是他的甜點真的就是小小小小的,真的很適合女生,因為真的每個都是那個一口大小就夠了,不像有些吃到飽的下午茶可能都還是切的比較大份,這樣對女生來說要把一個甜點吃完,每道甜點都多個一兩口,可能就少吃好多道甜點了。(非常介意!)
齁齁齁齁!!拜託,整篇可以走馬看花但是拜託看到這個文字!一定要點他們的手工泡芙!不吃你會後悔!!!他是推車式的,如果他沒推出來就走進廚房跟他說拜託你推泡芙出來!!(大誤)有兩種口味,香草和巧克力,一定要點香草的!!!因為他有真正的香草子啊啊啊!(激動)什麼你不知道香草子是什麼!?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朋友說那個買起來比香精貴很多!!(也太不負責任的評論了吧!)
忽然在激動的泡芙下面接個平和的海鮮是怎麼回事!?其實我第一盤就拿海鮮了,因為隔壁桌的叔叔嬸嬸團太可怕了,拿了整整十盤的螃蟹大嗑!!害我這個人云亦云容易被影響的傢伙馬上就忘記女生在外面注意形象這回事,也害怕的拿起螃蟹狂嗑…但根本沒人跟我搶是在怕什麼…忘了說,請一定要加醬,我忘了加醬,加上他是冷盤的,搞的我像是在吃生的XD,但很鮮甜無誤。
鹹食的熱食區也是應有盡有,我特別喜歡的是美乃滋,因為他們用的是日式美乃滋,很肥但好吃!
然後要介紹一下現烤鬆餅!拜託點現烤鬆餅一定要配冰淇淋!
速低,他們的冰淇淋是movenpick的,好吃到不行!這盤甜點就是我拿的了,我真的必須說甜點都很好吃,特別推薦左下角的梅果蛋糕,酸酸甜甜的很有層次,把水果的那種酸甜化成綿密幕絲,還有在後方的焦糖布丁,推薦原因:因為我個人很愛吃(挺)
這是美女哈比哈哈林拿的冰淇淋:檸檬和芒果,還有葡萄柚跟抹茶巧克力的棉花糖。
總結:吃飽後有種灰姑娘吃飽飽,把玻璃鞋給撐破所以回到現實的感覺,阿嗚~寫論文的寫論文,上班的上班,做蛋糕的做蛋糕~所以人生還是吃飽的好(哪來的爛結論)總之,請一定要訂位,因為這家下午茶不訂位現場是不可能排到低,乖乖訂位吧!
訂位VIP/雲軒西餐廳 La Rotisserie - 君品酒店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