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小姐本人在媽媽眼中是出了名的難搞歪嘴雞。不夠新鮮的不吃(胃腸不好一吃見效)、水果沒削皮不太能吃(這叫做公主病)、CP值不夠高的不願意吃(不好吃則無法抵銷吸收脂肪的罪惡感,有違背良心之虞)裝潢沒品絕對不吃、(這叫傷眼睛)所以如果你在這裡看到Y小姐推薦的餐聽,恭喜你,我可以以活了幾十年的公主病掛保證,絕對有其可看之處!
這次來到了一個非常適合公主我本人宴客的地方(毆)-玫瑰夫人下午茶餐廳。這次被我招待的貴客可是來自投資銀行的重量級人物!能夠讓吃遍山珍海味的公主我朋友笑著走出來的餐廳,還真的不多呢~
公主殿下特徵一:私密性+豪華內裝
玫瑰夫人的特色是有隱密的包廂,想聊公主的秘密或是談生意把隔壁國家買下來(咦)都很適合。畢竟隔牆有耳,我本人是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隔壁桌討論的人不巧我就真的認識了…..(糗)公主們!這個包廂還有水晶燈!(讚嘆)真是讓大家有回到家的感覺啊~(再毆)
公主殿下特徵二:無可挑剔的服務
專屬隨桌服務人員。玫瑰夫人的服務真的沒有第二句話,以我從十歲開始動不動就叫經理出來的個性(這是真的,跟老爸學壞的),這家餐廳的服務水平我打相當高的分數。除了隨桌的專屬服務員,他們能夠掌握上菜速度適中(很多高級餐廳這點做得奇差無比),以及適時做茶水的遞補(補多會煩,補少會渴,真是奧客XD),這樣的專業應對相信都是長時間訓練出來的!
店經理相當重視每一位來客,會親自到各桌打招呼,遞上名片,和問候客人今天的用餐狀況。對Y小姐來說,服務好的餐廳,在宴客的時候會大大的加分,是最不容易失禮的選擇!
公主殿下特徵三:精選有機食材
當公主的必要條件是甚麼?跟著我念一次:很挑,超挑,非常挑!所以食材的選擇就是不可以馬虎的東西,再怎麼烹飪,要跑出小當家那條龍,食材還是關鍵中的關鍵。玫瑰夫人的李主廚很細心地跟公主和公主我朋友介紹了當天晚餐所使用的食材,吃到讓我舌頭跳舞的就是下面幾項:少女的大腿:紅龍筍(一個字:嫩, 算稀有食材,做沙拉相當能夠突顯其鮮嫩的口感)
鹹鹹甜甜的奇遇:冰花菜&蓴菜凍
Last but not least,Y小姐認為吃飯很重要的是不可以虎頭蛇尾,偏偏好幾家台北市的好餐廳吃下來,再高級的套餐,結尾的紅茶都是給你一杯熱水,立頓紅茶包淹死在裡面….(這點令公主非常不滿)幸好,紅茶正是玫瑰夫人的強項!能夠喝到帶有焦糖和果香的紅茶做收尾,真是太幸福啦!
公主殿下們!還在煩惱宴客地點嗎?在玫瑰夫人下午茶餐廳來場巴洛克的氣質大冒險吧~
訂位VIP/玫瑰夫人下午茶餐廳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