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家餐廳受到企業家的愛戴呢?登登登~是著名的高雄國賓川菜廳。今天的川菜料理 算是今年為止,我吃過最夠味的好料理!以下是我推薦的菜色,幾乎都是招牌了哦!
宮保雞丁:雞肉嫩,越辣越好吃。
五更昌旺:大腸好多,鴨血也好多,好有誠意。
蟹肉粉絲煲:用的是蟹棒肉,吃到肥胖的蟹棒肉,超滿足的。
波菜蕃茄蛋:聽起來滿普通的,但這個蛋不知道怎麼炒的,有夠香(左下那盤),那盤黑黑綠綠的是培根皮蛋也蠻推薦的,培根味不重,皮蛋是炸過後再跟蔥一起炒的,非常下飯。
豆酥鱈魚:老天啊,豆酥真的是香、酥、脆,鱈魚一放到嘴巴裡都融化了。
沙鍋白菜:裡面有白菜、蝦子(滿肥美的)、豬肚、魷魚等好料的,真材實料。
重頭戲其實是在最後,國賓川菜最特別的地方是當你用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帶你到另一邊(陶然亭),你可以在這裡慢慢吃甜點、喝咖啡、看風景、發呆。
綠豆沙鍋餅:這份甜點是額外點的,算招牌之一!QQ的餅皮搭配綠豆沙,再喝個咖啡,真是太美妙!另一個招牌是杏仁奶露+油條,隔壁桌有點,我看他們吃得好開心!國賓的杏仁不是粉泡的,都是一顆顆磨來的,老客人都知道的。
有錢買不到的景色最吸引我了!這麼厲害的view有讓我嚇到!以高檔中式餐廳來說,這樣的價格搭配這麼有水準的菜色,真的太太太吸引人了!
by the way, 我說的企業家就是型男嚴X泰先生:)
訂位VIP/川菜廳 - 高雄國賓大飯店


轉貼來源:UDN新聞網


科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章挖哇 的頭像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文章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